:::
公告 廖東潮 - 教導處 | 2017-04-24 | 點閱數: 705

一、依據 106 年建構大臺南低碳城市-建置多元化創新回收機制計畫辦理。
二、為建立本市袋袋相傳機制,鼓勵民眾捐出多餘的購物袋出來供他人所需使用,讓簡單的布袋、紙袋及塑膠袋可發揮更大的價值及使用性;本局回收清理後置於本市轄內指定之量販店及超級市場內,免費讓市民在購物時取用,落實購物袋回收再利用,一袋傳一袋。並請自備購物袋購物,重複使用購物袋省資源。
三、本活動包含布類、帆布類及不織布類等環保購物袋、購物紙袋及乾淨厚度超過 0.06mm 的塑膠袋 3 種類型進行回收與循環再利用;本市國中小學生自由捐贈購物袋 1 個可以兌換 1 個橡皮擦或 1 個 L 型夾。
四、請本市各學校回收購物袋累積量至 100 個以上,即可以連絡本局派員前往載運。本案活動配合期限自即日起至 106 年 11 月 30 日止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
加入好友
:::

東原國小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