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廖東潮 - 教導處 | 2017-09-12 | 點閱數: 836

星象劇場球幕 3D 影片及當期展覽宣傳。
說明:
一、本館星象劇場每週二至日,播映「極地企鵝上太空-還有熊( Polaris )」球幕 3D 影片,本片敘述企鵝與北極熊,這兩位新手天文學家發現到南北極都有一個神祕的現象─「永晝與永夜」,而要如何透過推理和觀察來揭開這個謎團呢?一場太空科學冒險之旅就此展開。劇情內容豐富、人物活潑逗趣、說明深入淺出,兼具知識的正確性與趣味性,歡迎大家共同觀賞。
二、本館最新展覽─【幻象瑪爾斯】VR 虛擬實境體驗展首度結合 VR 虛擬實境互動科技,致力打造先進未來太空之旅。全展區共分三大主題,各自精采,包括:太空快拍亭、太空訓練所以及星球保衛戰。歡迎大小朋友透過操作多媒體互動設備,共同探索宇宙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
加入好友
:::

東原國小粉絲團